暴躁老人

韩商言&佟年 番外:【我要你不再烦躁】








鱿小鱼:下午我没有课


Gun:一会接你回家吃饭


鱿小鱼:我想吃麻婆豆腐(附加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Gun:回去给你做


佟年在交大学校门口等着她的王子来接她回家,她一个一个和路过的同学打招呼。班长看见在路边踢石子的佟年就走过来:“佟年?”


“嗯,班长出去吃饭吗?”


“嗯,和打篮球的哥们儿约了吃饭。”说完他眼里透露出喜悦的光。


“佟年,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我……等人。”佟年结了婚后也不是特别张扬自己结婚了,大家都是在校学生,被同学都知道了容易被瞎传。


“佟年你吃饭了吗?要不和我们去吃点吧。”


佟年连忙摆摆手:“不用了”


班长还以为佟年是害羞:“没事,和我们去吧,都是班里同学。”


佟年心不在焉,没回答他,张望着。


韩商言你怎么还不来啊!我好饿哦。


这时,熟悉的Jeep在佟年眼里出现,佟年飞奔过去,娴熟地打开副驾驶,坐上去,又好像忘了什么似的,摇下车窗甜甜的笑着:“班长再见!”她轻轻摆摆手。


韩商言一言不发启动了车子


“老公~”


韩商言把车停到路边,扭过头来,紧紧地抱住佟年的头,霸道地吻了上去。把他的舌头伸进佟年那里,胡乱的搅着。


好长的时间,佟年也任由他“欺负”自己。


佟年不由自主地抱他又紧了一圈,韩商言意识到自己对佟年的动作很恶劣,他舍不得她的小姑娘体验痛苦,这才离开她,放过她红肿极了的唇。


一路上除了佟年没话找话的几句以外,没人发声,佟年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子冷着她,有点委屈,眼泪不听话的流,她也不管,就是任由眼泪控制不住地流着。


韩商言用余光看见了,又狠狠地踩着油门,飞快地到了家,他摔下车门就抱着佟年进了家,刚刚关住了门,就霸道地吻上她,不做声地脱下她的避体物,没有任何言语就长驱直入,前戏可以说是一点没做,佟年被他弄的疼到不行,三番五次的求饶,去扣他的背部,直到有好多不能直视的划痕。


对于韩商言来说,这不是一场“欢爱”,而算是一场发泄。


佟年流下来泪珠,韩商言终于被点醒,动作慢下来,吻去她的泪水,又轻柔的吻起她的全身。


爱抚遍她的全身后,抱她上楼,在床上像以前一样温柔的爱她。


他温柔的给她冲洗了身子,用细腻的动作慢慢的抚摸她,抱着她坐在床上,佟年早就累的不成样子,想问问他为什么这样子对自己也在百般纠结下放弃询问,想说他自己会说的。


韩商言让佟年软软的窝在自己怀里,给她盖上被子,坐在那里,韩商言紧皱着眉头,佟年扭过她的小脸,看到这副样子的韩商言,轻轻抹平他的眉毛:“不要皱眉啦。”


韩商言愧疚的心情又一次醒来:“对不起,年年。今天上午和总部沟通出了点问题,有点烦躁。”


我能怎么和你解释呢?佟年。总不能直接告诉你,我上午和挪威的负责人大吵一架,就是为了把Solo和殴强叫来K&K,不让他们在SP那边受委屈,还在接你的时候看见你和一个男人笑,自己在那里生闷气,回家后把工作的烦恼和随随便便生别人的气都发到你身上,弄得你生疼……


韩商言,你真tm是个混蛋!


“对不起,年年。”他又说一次。


“那你答应我以后不能这样不冷静啦,我会心疼的。”她还是在摩挲着他的眉毛。


“好,我答应你,再也不会了。”


“我饿了~”佟年委屈的撒娇着。


“你先睡一会,我出去买菜,你不是要吃豆腐嘛。”


“嗯。”说完她就昏睡过去了……


他穿好衣服准备出门时,又退回来,亲吻了她的嘴唇。


佟年,谢谢你,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


包容我,包容我的一切坏脾气。


————————


第二日韩商言像昨晚吃饭时佟年说的那样和挪威那边的人好好的交流了,各自退了一步,海阔天空。


佟年也又想起了韩商言第一次和好时他说的话,他讲他只有在电竞这个世界里才能让自己冷静下来,而他喜欢吃糖是因为他吃一块糖就会不再烦躁,也让自己不去骂人。


我怎么没想到呢!


————————


佟年不知道从哪里知道,韩商言又不好好吃饭了,她下了课就拿着东西去了K&K。


刚到了K&K,她就听见了会议室里传来的声音,是那个男人的声音,大声的骂人。


佟年推开会议室的门,示意大家去吃饭。


“怎么了,别生气啦,他们都还小呢,不懂事。”


韩商言瞟了一眼她,带着戏谑的声音说:“你有多大?”


“好啦,去吃饭吧。”


“97,送两盒饭上来。”


“好的老大。”此时哪有人敢违背命令,要不是大嫂来拯救他们,现在还在会议室挨骂呢。


————————


佟年和韩商言吃完饭,韩商言就坐在桌子前看报告了,时不时把纸丢在地下,自己转过椅子按着太阳穴。


佟年看见这样的韩商言怎会不心疼,她窝进他怀里:“头疼就别看了。”


佟年知道,他这哪里是头疼,是烦躁,烦躁极了。


“走吧,陪陪我吧。”


佟年把韩商言拉去阳台,按着他坐下,自己又跑去屋子里拿书包里的书,放在他手里,自己窝在他的怀里和他一起看。


一页页的纸翻过去,韩商言烦躁的心情也一点点落下,佟年给他看的不是小说,没有跌宕起伏又引人注意的情节,这本书的文字平淡无奇,很像是佟年这种小学霸女生会看的文艺类型,但这却足以让韩商言感到冷静。


自从接触电竞以后,他好久没有完完整整地好好读一本书,他一天比一天没耐性,不知道怎样表达的爱,天天就知道骂骂骂,恨不得所有人都比自己强。


是怀里的小孩告诉他,怎样去爱,现在,她在培养他的耐心,让他冷静下来,不再烦躁。


“年年,谢谢你。”她用手指轻轻地按上了他的嘴唇:“你我之间,不言谢。”


———


韩商言的耐心被佟年一点一点培养起来,从那以后,不管再忙,他和她都会抽出一段时间来,和对方,和自己,看一本书。


她窝在他的怀里,她也会多愁善感,时不时地留下眼泪,他就抚上她的发顶,轻轻摩挲,留下一个安慰的吻。


我要你,要你打开心扉,让我住进。


我要你,要你多点耐心,不再烦躁。

评论(25)

热度(2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