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人

【韩商言&佟年】番外:【我愿意等你……心甘情愿】

在K&K,只有早晨拥有宁静,毕竟一屋子小伙子呢。


习惯晚睡晚起的韩商言近日不知怎么的,虽然还是必要一周熬三天夜和挪威那边开会,其他时候都会早睡早起。而今天,好不容易盼来了佟年,没让她住宿舍,有了小佟年的温暖陪伴,自然是早睡早起咯,


依旧在八点准时醒来,看看身边的女孩,刘海被她自己弄的不再整齐,不知道梦见了什么,嘴角微微上扬,长长的睫毛轻轻搭在眼上,脸上透露着美好。


韩商言温柔的叫着:“年年,起床了。”


没人理他……


韩商言又拍拍佟年的胳膊:“年年,该起床了。”


佟年的起床气一下子上来,拍掉了搭上来的手,“不要,还早呢,再睡会。”


韩商言决定要整整小孩:“十一点了,还不起床吗?”


佟年听见这一声报时,砰的一下坐起来,一边寻找着拖鞋,一边说:“韩商言,你怎么不叫我啊!我……我!”


她已不再说下去,急忙跑去洗脸刷牙,床上的韩商言一脸看好戏的样子,佟年在刷牙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不对劲,嘴里含着牙刷跑去拿床头的手机,八点整……


又看看床上的韩商言一脸看好戏的样子,“韩商言!”,虽说是很生气的声音但传到这个男人耳朵里,就好像小猫喵喵叫一般,软萌极了。


佟年看见韩商言还是一脸得逞的样子,没有丝毫愧疚,她洗漱穿戴好了就自己下去和队员们吃早饭了,韩商言意识到玩大了,也急忙跑下去,该哄哄小孩了,见好就收吧。


刚下了螺旋楼梯,就听见97大喊:“大嫂!快过来吃早饭,不然凉了!”


佟年刚刚走过去,Grunt就走上前,递过去一杯牛奶,“大嫂喝这个,那个凉了。”她悻悻拿过牛奶,莫名地接受这关心。


佟年此时很纳闷,平时他们是对她很好,但是没有这么客气啊,她也不敢多问,只好吃着Demo送来的热粥,喝着Grunt送来的热牛奶,接受着97炙热的眼神……


韩商言下来,别人也都是用不同的眼光看着他,他又看看吃早饭的各位:“97!”


“怎么了老大。”97面露紧张,想着自己对大嫂哪里没照顾好,难道是因为没让大嫂坐在低的地方?不对啊……是不是因为没给大嫂递热水?


还在想着,一句冷冰冰的话:“今天你们一个个的怎么了?”


“哎,老大,大嫂这不是怀孕了嘛,别以为你不和我们说我们就不知道。”97看了眼各位。


佟年听到这话之后,一脸震惊,又用无辜的眼神看向韩商言。


“你从哪知道的佟年怀孕了?”韩商言疑惑极了。


“微博上,都上热搜了。”


韩商言不待97讲完话,拉着佟年就上楼。


佟年跑去韩商言身边,刚刚还要生气的佟年早把生气这事情忘到九霄云外了。


“韩商言!我没怀孕……”声音很小,但被他捕捉到了。


“我知道。”他还不清楚嘛,自打结婚以来,除了在洞房那天晚上佟年和他都有点喝醉了,不太清醒,迷迷糊糊,还只是做到一半,他见佟年都快疼死了,心疼极了,就没了下文。


哪里做过可以导致怀孕的事情……


他点开“Gun神妻子鱿小鱼疑似怀孕”的热搜,直接就看到了那天他和佟年从餐厅吃饭出来,他公主抱着她。


“这……这就能判断我怀孕了?”佟年指着照片一脸讶异。


“我那天不是被你喂撑了然后走不动了吗……”佟年的声音越来越小。


“要不……先发微博辟谣?”佟年小心翼翼地看着韩商言沉思的脸问他。


这时韩商言一本正经地看着佟年,“年年,我们结婚也将近三个月了,但是夫妻之间该干的事都还没有干,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你的真实想法。”他说一半突然感觉没表达清楚,怕她误会“当然,我尊重你的想法,我会等你,你还小,我希望你是心甘情愿的。”


佟年前面被说的面红耳赤的,但是听见他,韩商言,这个她深爱的男人最终的“表白”后,她感动极了,她早就该把自己全身心交给他,但是他怕她委屈,一直都只字未提,如今提出来了,还是一直在考虑她的感受,她真的爱这个男人……


她一下吻上了韩商言,这次是她在主动,她想表达自己的爱意,她想告诉韩商言,佟年愿意把自己交给这个男人,因为她知道:他爱她,远超与他自己。


韩商言愣住了,又迅速回过神来,接受了她的索吻,也收到了她的回应。


两人吻的缠绵,用这一吻告诉对方:我爱你。


吻到感觉小孩要窒息了,韩商言停了下来,佟年去大口呼吸了,而韩商言则是拿起手机,打开微博写了一条微博:


@Gun


我们还没有小小孩,谢谢大家关心,有了小小孩会第一时间分享。


@A:希望各位相信官宣,不随意吃瓜。


@B:好的好的,Gun神加油,我们期待小Baby!


@C:小小孩?他们已经有一胎了?


@D 回复C:你不知道Gun神叫自己的妻子小孩吗?


@E:爹系老公!羡慕别人的爱情!


@97:老大,你不早说,害的我们早上白忙活……


@Gun回复97:你们大嫂不怀孕就不对她好了?


@97回复Gun:不敢不敢!@爱唱歌的鱿小鱼 大嫂!救我!


@Grunt:老大,你加加油啊…… 不会是老男人……


@殴强:你也该把这事情提上日程了啊!


@小米:那就等你们好消息了


@F:Gun神太浪漫了吧!叫自己的妻子“小孩”我的天!绝美爱情!暴风哭泣!


@G:Gun神那是谁啊……知道他专用什么枪吗?别瞎操心……


@H:就是就是!


@I:这是开车了吗?我是不是没赶上!


……


不一会,两条热搜:


“爹系老公”


“Gun神以前最爱用的枪”




而此时的佟年和韩商言不再在意网络上的夸赞也好,喧嚣也罢……


他们静静地陪在对方身边,各有所思……


韩商言想着怎样不让小孩太痛,而且让她觉得这是个美好的第一次。


佟年还在为刚才韩商言的表白感动,想着自己下次怎么着也不能拒绝他了。


同一间屋子,两个相爱的人,各自想着些什么,都是为了对方能够开心,快乐……

评论(23)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