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人

韩商言&佟年and米邵飞&孙亚亚:【闺蜜换装?!】

“年年,年年!”孙亚亚从床上蹦下来跑向为了多陪自己老公几天,而拼命和Bug殊死搏斗的佟年。


佟年扭头看向她,揉揉脖子:“怎么了,这么着急?”


“你看。”说完亚亚就把自己的手机凑上去,然后就看见一个视频:闺蜜之间互相给对方搭配自己风格的衣服。


“闺蜜换装游戏?”


“嗯嗯,年年我们两个……”一脸意味深长的样子。


“别了吧……咱俩风格差异太大了。”佟年摆摆手。


“就是因为风格差异大才好玩呀。”亚亚是不肯善罢甘休了。


“年年,年年,好年年,乖年年。”


“好好好,我陪你玩。”


“啊啊啊,年年,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好爱你啊!”


“那你的小米哥呢?”佟年要和亚亚玩一玩。


“诶呀,那不一样啦。”说完亚亚就一脸娇羞。


“我们,我们现在玩吧!”亚亚又夺回了主动。


“好,等一下,我还有一点点。弄完就好啦。”


“嗯嗯,你先弄,我等你。”


之后的一片景象……


就是两个小姑娘,玩起了小时候的换装游戏。


“年年,你穿这套吧。”亚亚拿出她那套露肚脐的衣服,这可是她第一次见偶像的衣服,就这样看着自己闺蜜穿上。


而佟年,就给了亚亚她上次签售会的衣服,嗯,很是鱿小鱼的风格,少女。


两个人对着镜子一顿摆弄,最后还顺着亚亚拍了换装视频,发在了某视频软件里。


@草莓酸奶:两个小姐姐这么好看,什么风格都能驾驭了!


@黑人不爱笑:两个人风格这么不同……真的是闺蜜吗!


@BILG回复@黑人不爱笑:闺蜜主要看缘分,不在意风格的。


@婆婆姥姥:我喜欢右边那个!软萌软萌的。


@小悠悠:我也好喜欢右边的!笑起来甜甜的,这简直就是猫系女友!


@帅气十足:我觉得左边拿手机那个好,右边的扭扭捏捏,小家子气,右边的大气。


@SLSL:你们不觉得拿手机的很有心计吗?


@一个人的夜:心里脏的人看什么都是不美好……(白眼)


两个小姑娘都看见了这样的评论,可都不在意,既然说是好闺蜜,就是不会在意这样的东西。


而那些人,还在评论里意淫着……


……


@我是张小姐:你们不觉得右边的很像某个歌姬吗?


@栗子回复@我是张小姐:同感!


后来不知道谁把这个视频发到了微博上,鱿小鱼的粉丝看见了。


@一生挚爱鱿小鱼:这不是咱们鱿鱼大大吗!@鱿鱼鱿鱼不再犹豫 @鱿鱼是你 快来康康!


……


一阵骚动。


而那边的两个小姑娘,早就不管这些,打着车就去见自己的老公/男朋友了。


“亚亚你说韩商言会不会喜欢我穿成这样啊。”佟年还在担忧。


“Gun神那么宠你,你怎么样他都爱的,别担心,就算不爱也没办法了……他已经是你的人了。我就不一样了……”


“亚亚,你的小米哥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别担心啦~”


——————


两个又担心又兴奋的少女终于到了K&K,看看会议室,没人,茶吧,也没人。那就在训练室咯。


他们两个已经确定他们在训练室了,倒退着走到门口,背对着他们和……她们的爱情。


亚亚咳了几声:“咳咳。”


引起注意,众人的目光投向她们。


这是搞什么花样?又在脸上画了K&K吗?大嫂怎么头发长长了?接头发了?二嫂剪头发了?


“一二三,登登登登!”


K&K的队员们连带韩商言和米邵飞一脸震惊。


队员们倒是反应快,纷纷跑去两个人身边。


“大嫂大嫂,你穿这个真好看的,漏出小蛮腰,显腿长。”


“就是就是,大嫂你就是穿衣服太萝莉了,根本不显身材。”


“嗯嗯。”


“二嫂,你,也太可爱了吧!没想到你穿萝莉的衣服这么好看。”


一阵溜须拍马……


反应过来的二人,迅速拉着各自的老婆女朋友回了屋子。


韩商言看着佟年一阵打量。


佟年先问:“怎么?我穿成这样你不喜欢吗?”


“嗯”无意识的乱答应


“可是,我觉得挺青春活力的呀。”


“不是,你穿什么样子我都喜欢。老男人着急了……


韩商言看着佟年,腰确实挺细的,胸也……挺大的。


但就是感觉自己抢了兄弟的女人。


而那边的米邵飞也是如此,总感觉是韩商言的女人在拉着自己的手问东问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韩商言看着不舒服就都扒了,那他米邵飞呢?还是要牵着小姑娘的手,忍着别扭,送她回去……


韩商言没有让佟年回宿舍,而是留她在K&K睡下。


“佟年”他拥抱着洗完澡出来的香喷喷的佟年。


“嗯。”


“你以前不是说我喜欢你穿成什么样子,你就穿成什么样子吗?”


“你还提!尴尬死了。”她捶他胸口。


佟年突然正经起来:“那你到底喜欢我穿成什么样子啊?”歪歪的头的佟年和小鱿鱼就是一个样。


韩商言突然说:“我喜欢你不穿的样子。”


老男人说起荤话来也一套一套的。


把佟年撩的羞红了脸……


等到两个人躺在床上,相拥准备入睡的时候,佟年突然听见韩商言的一句:“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佟年闹着他要再说一遍,他闭口不言,美名其曰:“年年别闹,累了一天了,你要不想睡觉我们可以干点别的。”


你干什么我都喜欢,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只要是你。


谢谢你,佟年,陪我做梦,一辈子的美梦。


对于韩商言来说,他不轻易说爱,但他用全部表达爱,所以,每当他对佟年充满爱意地说“谢谢”的时候,这就是表达,表达爱。


属于韩商言的,特殊的,踏实的,“我爱你”。

评论(21)

热度(2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