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老人

佟年&韩商言 【粉丝?福利?!】

近些日子,微博上一阵轰动,因为歌姬密室鱿鱼大大,粉丝到达七百万,一向不懂得拒绝的鱿小鱼,正在应粉丝要求和粉丝商量要提供什么粉丝福利。

@爱唱歌的鱿小鱼

谢谢大家,粉丝七百万啦!要什么福利呢?大家评论见吧。

@我要上鱿鱼

鱿鱼大大写首歌吧,属于你和我们的歌。

@爱唱歌的鱿小鱼回复 @我要上鱿鱼:

好的好的,早就提上日程啦。

@今天鱿鱼营业了没

亲爱的密室鱿鱼,你好,因欠粉丝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张自拍,微博已经不能正常使用,如要解除,可先发送一组九宫格。谢谢您的配合。

@爱唱歌的鱿小鱼回复@今天鱿鱼营业了没:你太可爱了!可是我自拍技术不太好……(对手指)

@桃子味道的少女

鱿鱼大大!我想看你和Gun神秀恩爱!

这一条鱿小鱼没回复,她也想啊……告诉全世界他们的爱情,奈何韩商言以前说不喜欢外面亲热,她想他应该也不会喜欢在社交平台上抛头露面吧,她只要知道他爱她就好了,爱情是给自己的,不是给别人看的。

她每次都这么安慰自己……

@Grunt回复@桃子味道的少女:

小姑娘还是太年轻啊!K&K的!来告诉她,天天吃狗粮的感觉怎么样!@Demo@97@one

@Demo回复@Grunt:不好吃!单身狗哭死了……

@97回复@Grunt: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能轮到我!

@one回复@Grunt:像大嫂这样懂事又暖的女朋友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Grunt回复@one:代价是和老大一样不近女色三十年

……

@听说仙女的名字十个字:鱿鱼大大!可不可以直播一次啊!跪求

@爱唱歌的鱿小鱼回复@听说仙女的名字十个字:可以可以,开播给你们提前预告。

@听说仙女的名字十个字回复@爱唱歌的鱿小鱼:大大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的!大大真可爱。

@ciloer:大大直播记得带上Gun神!

@爱唱歌的鱿小鱼回复@ciloer:应该不会带他的,你们都知道的,他不太喜欢……(对手指)抱歉啦

@ciloer:好吧 看大大也好啊 鱿鱼那么可爱

@柒柒喜欢榴莲:小鱿鱼,现在Vlog很火,你可以拍一个一日Vlog吗?

@爱唱歌的鱿小鱼回复@柒柒喜欢榴莲:好呀好呀,我尽力。

最后,佟年定下了这次的粉丝福利:

1⃣️ 原创一首歌

2⃣️ 尽量发自拍

3⃣️ 直播一次

4⃣️ 一日Vlog

她在小本子上写了下来。

~~~~———~~~~

晚上,她一脸有歹念的样子,小跑过去,一把抱住韩商言的脖子。

“老公~”

小孩这是怎么了?平常让他叫一句,要害羞半天,今天……

!!!不会是喝酒了吧?他嗅嗅她的嘴,没有酒气,嗯……不过,这声“老公”还挺悦耳的。

“你要是困了就先去睡吧,我和挪威那边还有个会。”他藏起小窃喜,还是略微正经地和她说。

“哦……”

他们一度陷入沉默,他接听了挪威打来的视频的会议,她就在旁边看着他,看着他工作,紧皱着眉头,那带着线条的脸,高挺的鼻梁,深陷的眼窝,英气的眉毛,还有……那每次吻的她喘不过气的唇,她看着看着,入了神,身体不由自主的凑上前,吻上他的唇。

此刻,韩商言是真的惊到了。

干嘛啊!在视频会议啊,没陪她睡觉就这样子了!生气了?

我在做神马!我的天我的天!是不是都被人看见了!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么羞耻!佟年你怎么这么容易鬼迷心窍啊!

老大这是?一头黑发挡住了镜头,这姿势?在接吻吧……就这么忍不住吗……我还要不要继续说啊?要是开口会被打死的吧,继续看下去更会被打死吧……还是问一下:“Boss?还在线吗……”

佟年惊恐的收回去,镜头里又显出韩商言那张帅气的脸,不过是带着几分紧张,还有……额头上的几滴汗。

“接下来的,邮件转述。”他沙哑又急躁的说出这句话。

不容对方再多看一眼,左手挂断电话,右手摁住佟年的头,接着亲上去,去她嘴里侵略,攻下她的城池,拿下她的人……

“年年?”

“嗯?”佟年早就被吻的失去理智了。

“你……就这么想要吗?”

韩商言看着佟年的脸更红了,肆意感受她的滚烫。

终于,被腾空抱起,亲吻还在继续,人却已经到达了另一个地方,他把她放在床上,顺势压上去。

这时,神智不清的佟年突然想起自己的目的,她奋力挡住韩商言摸向她睡裙吊带的手。

“老公~”这声叫的人发酥,现在处于这种境地的韩商言也不会逃过。

“嗯?”他还在攻略城池……

“我这几天想拍个一日Vlog,也许会让你出一点点镜,毕竟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嘛……”她小声又献媚地请求着。

“嗯”

“那你答应了!”

“嗯”管他什么呢,必须得答应啊,不答应怎么灭火?他已经忍到极致了,再忍真的会忍出什么病来……

佟年开心了,心里的结解开了,也就放弃了抵抗,任由他拆开自己的“包装”。

这一夜,美好极了,虽没有激情的第一次那般不同,却也芬芳四起,印留心间……

———————————

第二日,他醒来,看见还赤裸着的小孩,可能真的很累吧,他把被子又盖好,抱着她,享受着难得的安稳,再陪她好好睡一觉吧。

两人彻底醒来,已是中午时分。

坦诚相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抱着被子,正要去地下寻找衣服。

“嘿,你拿走被子,我怎么办?”他喜欢逗她,尤其是害羞的她。

她还在脸红,即介于刚刚一不小心碰到的腹肌,也介于自己刚刚不小心想到的……他的赤裸……

他早就随手拿起短裤穿上,还是裸露着精壮的上半身。

佟年还是害羞,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脸也不例外……

他从卫生间出来,看到这幅景象。

“还不起床吗?再不起可真要晚上再起床了。”

“这不才中午嘛”她小声嘀咕

“嗯,对,才中午,那我们再来干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她终于听出了刚刚那句话的“深刻含义”。

又进入害羞状态,活像一只蒸熟的虾。

再次晃过神,想起要穿衣服:“韩……韩商言,帮我拿一下衣服。”

“叫老公,才帮你拿。”

叫不出口啊!“叫不出嘛”

“昨天要的时候不是叫的很顺口吗?”

别提昨天了!一提我就害羞死了,太羞耻了……但是碍于自己还要留着性命下床:“老……老公。”

他去捡起佟年在地上的睡裙,扔在浑身冒热气的“虾”身上,佟年看看睡裙,就这一件吗?别的呢?总不能光着屁股下去吧!

“还有……别的。”

他玩性大发,就想逗逗她:“哪件?”

“内衣。”她红着脸说

“哦?”

“就粉色那个啦。”

“粉色的什么?”

她憋了半天,用着仅剩的气息,说出来:“内裤。”就藏进被子里,不再抬头。

———————————

佟年趁着今天韩商言还记着承诺,以及他不去K&K,趁热打铁,撑着腰的酸痛,坚持拍Vlog。

拍了他给自己做午饭,拍了两个人一起吃饭,接近下午,佟年为了让Vlog不是无趣呆板,还央求着韩商言去了商城,记录他们重温好多好多,恋爱时的地方和彼此。回到车上,他抱住她吻,都拍的清清楚楚,美好又自然……

一日Vlog就变得这么简单快乐,回去后她拼命快进浓缩,才剪出一个她比较满意的Vlog,最后就是在犹豫……亲亲什么的要不要放进去。

“韩商言?”

“嗯”

“你说Vlog里面要不要留下……”

“留下什么?”

“就是……嗯~~~”

“什么?”韩商言一脸疑惑

佟年只好厚着脸皮说:“亲亲”

“留着吧”看似不经意的背后,实则深思熟虑……

利大于弊,可以。

“那就……听你的吧”佟年其实挺害羞的,但是也挺想让大家知道他们很恩爱,本来有点纠结,听了她的回应后,理直气壮,加进去,发送。

@爱唱歌的鱿小鱼:

答应大家的粉丝福利。

视频,标题是:“我和先生的一日”

不到一分钟,评论爆了。

@A:我的天我的天,Gun神太温油了吧

@B:这是Gun神吗?

@C:我的小鱿鱼好可爱哦

@孙亚亚:小鱿鱼,脖子上的草莓也不遮遮……

@D:大家看!鱿小鱼脖子上

@E:你忘了Gun神以前玩CS用什么机枪了吗!

@Demo:大嫂威武!

@殴强:哟~虐狗啊

@97:大嫂!威武!

@F:Gun神太会吻了!一股霸道总裁的感觉

@G:鱿小鱼太甜了,怪不得Gun神多年不近女色都把持不住。

……

刹时间,三条热搜,有关他们:

“Gun神太会吻了 ❤️”

“鱿小鱼和Gun神神仙爱情”

“只对你一人的温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神仙老公,这样的男朋友国家发吗!

这一夜,微博又躁动了。

令人不禁遐想,直播,会怎样……

——————————————

鱿小鱼特意等这段热度过去了,她才开直播,她这次只想好好的给支持自己的粉丝一个直播福利,不想搞的那么轰动,也不太想在评论区看见Gun神的女友粉了……作为正宫的一种私心……

吃完晚饭。

佟年打听好了,今天这个晚上,韩商言有好多比赛要看,还有两个会议,绝对不会出现在直播镜头里。

韩商言也挺疑惑的,今天小孩回来没有卸妆,他也知道她近期绝对没有什么需要熬夜的作业,按照平时肯定是粘着他,看着他工作,然后一不小心睡去,被他抱回床上。

不会是……生气了吧???生气没有陪她?确实近段时间没有好好陪她,又遇上Buff快要退役,寻找新的一队队员,准备迎接下一个赛季……

但是工作哪有小孩重要?他准备不再看比赛视频,明天再看,先去陪小孩睡觉,现在才七点多,定好十一点的闹铃,OK。

那边鱿小鱼也准备好要开播了,补好了妆,换一件可爱一点的衣服,打开软件,OK。

⁃ 叮,你的关注鱿小鱼开播了 -

韩商言进到卧室,看见他的小孩正对着自己,却丝毫没有察觉,目光也不在自己身上。

【大大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生之年看见我鱿鱼大大直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鱿小鱼!】

【Gun神呢?】

“他……在工作呢”

【Gun神都不陪老婆的吗?】

“他比较忙”佟年没有多解释,她甚至有点小紧张,可还是说出:“大家想干点什么呀?是唱歌还是聊聊天?”

【聊天】

【聊天加一】

【聊天!】

出了名的有求必应,“好,那大家发弹幕,我尽量看,看到我会回答的。”

开播没有三分钟,人已经多得不行,弹幕刷的飞快,根本看不清。佟年已经看到眼花缭乱了。

她抬起头,看见韩商言站在门口看着自己。

“你……不是有工作吗?”佟年悻悻地问着。

而在韩商言眼里,佟年这是委屈了,生气了还要嘴硬。

他走过去,到佟年面前,按住头就亲上去,佟年去推开他。

小孩怎么了?气得不轻……

他的手臂又紧了紧,眼里充满悔意,佟年自然是抵不过韩商言的力气,她只好乖乖就擒……

【这!这是Gun神吗!】

【我的天!我的鱿小鱼就这么被蹂躏。】

【Gun神太帅了吧!】

【他们两个太配了】

【Gun神是在宣示主权吗?】

【你们说Gun神会不会不知道鱿鱼大大在直播啊】

【有可能】

【我不管我不管,我已经买好了饮料,准备在这个直播间围观一晚上】

【十八禁了啊!】

【小朋友睡觉去吧】

【我的天我的天!鱿鱼大大被腾空抱起了,Gun神男友力爆棚啊】

【这是……我竟然在这里听人床角】

【太刺激了】

……

这边的佟年已经被放到床上,在情迷意乱间,突然想起还开着直播。

她悄悄地在韩商言耳边说:“我还开着直播呢。”

韩商言自然是不待去管那么多,现在的任务是把小孩吃干抹净好吗!

“我可以去关了吗?”佟年又小声问着。

韩商言有点松手,“去”

佟年不管凌乱的衣服,走过去盖住摄像头就退出了直播。

【被退了】

【Gun神你赔我一箱饮料】

【我的天啊!大家录屏了吗?】

【微博热搜见】

……

那边的两人又开始了,一室喧嚣……

——————————

接下来一段日子,凡是看见佟年和韩商言的熟人,都带着不太一般的眼神,看得韩商言心里发毛,又不得不接受着,毕竟是自己作下的果。

这场恩爱,秀的不一般。

评论(59)

热度(4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